昨日的我,和今日之我,有一書之隔。

喜歡這個日本廣告,夏之一冊,世界會改變,浪漫的無限可能性,期待自己因著一本書,遇見不一樣的自己。

姍姍來遲的33歲,
有人分享回顧一生這是最忙碌也最精彩的一年,
在西方世界也是JESUS YEAR,
耶穌在33歲揹起十字架,眾人到世界萬國傳福音。
我很期待,聽見祢的呼召。明年的生日,會在加拿大嗎?

這一年,看見自己是個安靜不擅聊天,隨遇而安而非熱情活力,
曾經說著不論在哪要當香柏樹,但在母會還是抽離的旁觀者,
可惜閒置了一雙彈琴事奉的手,
因為事務型工作,開始接受自己不擅長面對人群,是文靜害羞的人,
突然覺得教會服事的那個人,離我好遙遠,
漸漸地,33歲以前的每個選擇,變得好清晰。
升高中的選擇、玩樂團的態度、研究所的抉擇、第一份工作如果再堅持,
第二份工作在適合與想要中掙扎,第三份工作的淡然,未來....想要甚麼,對於自己是一個好困難的課題。

越來越清楚,我不是一個會為了想要的事物"努力"不懈的人,
我的原則建立在旁人的眼光,而非"我",進而影響每一個決策、工作的態度,
特別是看以前同工堅持努力的捍衛她的愛情,將於明年開花結果之時。

我到底做了些甚麼...能成就些甚麼...我沒有把握。甚麼是我認為對與錯的事情,我不敢表達。
然後,又想起你,不同於green,有一種遺憾,你是外在條件很適合的對象,但當初是我先推開的,
我只是不知道如何處理,別人對自己的欣賞。

走到33歲,閒晃著、觀察著,甚麼時候自己要跳進去呢?
33歲的我,勇敢‧努力‧熱情。欣賞溫柔的自己,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。好好跟祢說話。練習期待成真的過程。

祝我生日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b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