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新開始的2015年,上半場結束,下半場要開始了。

第二次去體育場跑步,走在跑道上,抬頭看著環繞全場的看台區,即使不是比賽,
也熱血沸騰,更不用說,被觀眾加油聲吶喊簇擁著,是多麼振奮人心的一件事。
原來,知道有觀眾在,會是一種鼓舞。

跑步,有的人會給自己訂定目標,要朝目標邁進,最近才發現自己,是屬於要一圈一圈跑的人,
給目標有時會成為無法前進的壓力,可是若只是單純告訴自己,一直跑一直跑就好,
好像才能起腳,然後突破對自我限制的恐懼。

這半年,離開花蓮,騎車入山裡再回台南,初探編劇,進入新職場,重整家人關係,暫停教會服事,慢慢熟悉新朋友。
離開教會,才能體會姊妹語重心長地說,好的主日講道對於平信徒有多重要,就好像補充運動選手的電解質一樣。
那是在當幹事的時候,無法體會的,還清高的說,重要的應該是平常與神的關係。
現在的我,讀經很少,禱告很少,這顆香柏樹好像快倒了~哈!

很明確的知道,上帝要調整我,堅定心志,鍛鍊不為環境影響的毅力。
如果每個人因著他的性格有最適合的工作,但若她的夢想與性格不相符時,該怎麼辦呢?
怕生的我,該如何在第一線輔導工作中,突破心防,成為熱情敞開的人
喜歡辦活動的我,該如何自處不擅長帶氣氛,也不習慣讓自己成為注目焦點的人呢?
我可以耐著性子完成瑣碎的工作,卻無法得到成就感,是受限社會觀感嗎?
想著有些人就是適合牧會,有的人不適合,不是不努力,但就是不適合某些工作,
也才明白為什麼人看人,普遍認為有影響力的人必具備某些共同的特質,如活潑?

以前總覺得只要願意回應上帝的呼召,口吃的也能成為神的傳講者,
卻掉入一種"迷信"? 只要神用妳,就可以不受限社會氣質社會觀感了。
漸漸意識到,自己把上帝綁成成功代言人。
信仰,會帶來生命改變,發揮影響力,即使怕生、不擅言語,也能突破障礙,發揮影響力嗎?
還是有限的我對影響力的定義也變得侷限...

要如何迎接32歲的我呢?

還是想知道上帝造我的意義,自己被實踐的意義,就像林先生說,儘管於世間的低谷,但他看見這也是上帝要他成為的樣子。
一點也不成功神學啊~勇敢去TRY!

--
這一年開啟視野,一個人出國走透透的養身美女,特別想知道來到一個很多基督徒的工作環境,但很多都不再聚會了,上帝我能什甚麼呢?

下半場,重整呼吸,要繼續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b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