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,

09年初,揭開序幕的是許多讓人傷感卻又不知所以的風花雪月,能說些什麼呢?只能安靜聽罷了。
這樣的一年開始,讓人以為這一年將會亂七八糟的度過,但,忘了美好的事物總是慢慢發酵。

上學期,是箱子裡的跳蚤,總是跳不高;是皮影戲,漠然空洞。在意著他們對自己的看法,和我所以為的自己是那麼的不同。
會難過,是因為知道造成這些的不同,是來自心裡面的負擔,於是駝背了、掩起面來。
森ㄜ在長久的禱告後,在這寒假的某天,上帝醫治了她多年的駝背。我的駝背也想被救贖,可以相信嗎?
神研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從來沒有真實的相信過,有一位神。不上教會的哥哥們在許多事情的信念上比我還更有見證...。

相信的力量有多大?究竟有多大呢?
不是沒有相信過,到大同參加團契就是因為相信,所以08年的生活營並不是偶然。

700公里的路程,是讓自己放縱,也是一種相信。6天的神研班,也是一種相信。弔詭的是,在相信裡才發現不相信。

然而,從去年鋪陳至今的瑣碎事情,一步一步的把自己帶領到綠油油的草原上,也許是因為祂知道我無法承受了,哈。
接納完全的自己,是最痛苦卻也必須的。因為在很多的事上,自己總不是理想中的那種人。破碎再破碎,重整再建立...。
神研班很有某層面的意義,雖然並不是營會的主要目的,可是卻知道分享的重要、代禱的重要。
因為,當自己願意把代禱事項說給大家聽時,也是面對自己軟弱的開始。

(to you, 不要再寂寞了!為自己而寫、為自己鼓掌、為自己說話、為自己歌唱,為何那麼寂寞呢,為何不能剛強的站起來呢?為何總是等待被餵養呢?神有在你裡面嗎?)


這學期的工作有課輔和草木染助教,希望能跟課輔小朋友的感情進一步,但不能為求被喜歡而不敢有所指正。不要害怕被討厭。
星期六的草木染助教想必會犧牲一些周末參予活動的機會,但能了解工坊多一些也是不錯的!前輩建議要有原則,不能太濫好人,不然會被呷夠夠。
課業方面主要有田調跟實習,希望兩份工作跟課業的時間與方向能有最妥善的安排,放在禱告裡。要再多讀一點書,至少比上學期多(我想這應該很簡單,哈),還有要確定論文題目才可以知道暑假要去哪裡跑田調。and then, date with God.

不能說完全的放下,但是意義減少了,ya:)
這一次,我會更開心,我想要大聲笑,想要看著陽光大聲笑。
因為,我擁有很多人的愛喔!!
這學期要單純的相信,還要記錄。

2月,在黃金風鈴木遍開的季節裡離開台南,台南的春天真的好美麗。下次回去一定要拍照片,黃橙橙的花朵透著昏黃的路燈,不可言說的純潔。

We love because he first loved us. 1 John 4:19

peace~
bo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b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